全球第一個用華語全程教學的MCC培訓認證機構

達真MCTP培訓計劃的重點是將東方的哲學【平等,無我】的心法,融入MCC的核心職能培訓中,培訓的目的是要養成『不用力教練』的大師!

這是一個達真重要的里程碑,也是專業教練培訓機構的一個里程碑,達真國際教練學校在2023年8月4號拿到ICF (International Coach Federation) Level 3 -大師教練的培訓認證了。

這個認證取得不易,因為華人教練市場開發的比較晚,MCC的比例很低(2%),要能夠滿足ICF 的認證的規定,必須是有真實培養過MCC教練的機構。

達真從2017年就開始做MCC 的教練輔導,很感謝我的MCC coachee 們,及ICF的 認證單位的配合,也要感謝自己過去紮實的努力,留下清楚的足跡。

很開心達真能成為華人世界的第一個MCC 認證培訓機構,也是全球第一個用華語全程教學的MCC培訓認證機構。想要多了解達真的MCTP 計劃,可以上 ICF官方網站搜尋「Level3」如果您有興趣報名學習MCTP,請填寫下表:

填寫表單

祝福所有的PCC教練們都能夠更上一層樓,取得MCC的證照,讓自己的修煉更上一層樓!

課程與活動資訊
Training & Activities

企業客戶

教練 ICF COACHING

Coming Soon.

READ MORE

Top